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SQL Server DBA聚會!!

因受Study4.tw的邀請,將於5/19日於台中舉辦兩堂SQL Server的課程,由我本人與另一位講師進行SQL Server的介紹,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邀請各方的DBA好手可以一起參加並相互學習,詳細資訊,再請參考下列資訊與連結。

訊息轉貼(From Study4.TW)

免費入場

你是DBA嗎?或是專門寫T-SQL的程式設計師?台中難得一見的SQL Server聚會,就在五月要展開了, 我們特別邀請到兩位SQL Server的大師James和 Cary,在這邊分享SQL Server的經驗, 並且針對SQL Server 2012的新HA架構,進行超詳細的介紹與解說,歡迎各個DBA一起來互相討論心得與交流喔!!
  • 時間:2012/5/19 (六) 13:00
  • 地點: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9號17樓
  • 課程大綱:
    1. T-SQL 實務經驗分享 - James
    2. SQL Server 2012 HA新架構 AlwaysOn - Cary
  • 報名方式:( 因官網報名系統尚未完成,所以請利用以下方式報名 )
    1. Facebook:加入粉絲團並參加活動
    2. EMail:寫信至study4.tw@livemail.tw


SQL Server DBA聚會!
http://www.study4.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