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SQL Server 2008 R2 安裝問題與解決方法 Part II

           經過上次安裝SQL Server 2008 R2(http://caryhsu.blogspot.com/2011/02/sql-server-2008-r2.html)的問題後,雖然解決了Support Files的問題,但是在全部安裝完成後,還是有一些問題存在,主要是開發管理工具(Client Tools)無法安裝成功(沒有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重覆的嘗試重新安裝結果也是一樣失敗(真是多災多難),後來找了多方的資料後,發現可能是Microsfot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CHT惹的禍(詳細說明請參考下方),所以我嘗試著將Microsfot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CHT移除,結果再重新執行一次安裝程式後,就一路完成,結果嘗試使用後,果然一切順利,好佳在果然解決了這個大難題,要不然我可能又要重裝了,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幫助同樣遇到這個問題的朋友。

錯誤代碼資訊:
Event Name:SQL100MSI
Error Code:1033
Error File:SqlSupport.msi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說明:
參考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497988a-c93a-404c-b161-3a0b323dce24&displayLang=zh-tw

在 64 位元電腦上,同時安裝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的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MSI 檔案。如果僅將 32 位元版本的 MSI 檔案安裝在 64 位元電腦上,現有的 SQL Server Compact 3.5 應用程式可能會失敗。開發人員應該同時將 32 位元和 64 位元 MSI 檔案與其應用程式鏈結在一起,然後將它們同時安裝在 64 位元電腦上。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知識庫文件或與 MSI 檔案一起解壓縮的 Install.txt 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